精神失常cp人

小时候的漂亮姐姐长大当我老公?!

勿上升真人,你要敢每晚都让zh去你家嘴你。

ooc警告!!撞梗抱歉,给您表演个陆地干拔4A。单引号是内心活动。文笔很烂,乱七八糟的,好像和题有关,但不多,轻喷。(就是说,我居然两个多小时写了5k+,不过终于填好一坑)

私设两人小时候一起玩过一段时间,差六岁。文里有需要,所以让璐璐更黑了亿点,虽然他本来就黑(被暴打)男男可婚!弟弟年轻有为,跳级了吧,在上班(单纯的就是偏心)[会提到查林,但不多,就不打tag了哈]

小时候很漂亮的“女孩纸”但长大了A值爆表的晚和小时候想娶“漂亮姐姐”长大后想嫁“漂亮姐姐”的越(人设好啰嗦🤔各位观众老爷,不是女化嗷)

———————分割线———————

  早上九点四十五,被噩梦吓醒的马启越看了眼时间,刚想躺会去再睡一会儿,却瞥见了他亲爱的母上大人的40个夺命连环call——“夭寿啦!完蛋完蛋完蛋,这下真活不成了”还没说完,第41个电话打来,马启越仿佛突然得了帕金森,手抖着去按绿色键,却按到了红色。“我亲爱的妈妈,我说我不是故意的您信吗…啊啊啊啊啊woc!!”第42个电话——马启越窝在床头,小心翼翼,屏息凝神,在325次(bushi)确定手指停在绿色键上后,缓慢的点了下去,又像扔一颗即将爆炸的定时炸弹一样,把手机丢在了床尾,果然,手机在空中划出一个完美抛物线的同时,对面传来河东狮吼——

  “马!启!越!你小子翅膀硬了是不 我的电话都敢不接了  40个电话你没接 还给我挂了一个 你活腻了是不 我现在就以你母上大人的身份命令你 十点十分去市中心的××咖啡馆 对方是你小时候自己挑的老婆 必须给我谈成了 不然我没你这个儿子”接着是挂断电话的提示音,整个过程马启越大气不敢出二气不敢放,反应过来直接头脑风暴:

  “好家伙,您不换气就算了,怎么标点符号都不给的,十点十分,我就是三头六臂也要迟了吧,还有,我才21,我不想恋爱!更不要英年早婚!”此时的马启越,永远不会想到自己即将真香。

  急匆匆收拾好打车赶到母上大人说的那个咖啡馆,站在门口,安慰自己“无所谓,我要亲自把这次相亲搅了”然后转身,和一个往这边看的男人对上了眼,‘妈妈,我要嫁给他!’(bushi)

  马启越坐在男人的对面,低着头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我的天,他好帅啊,长得这么根正苗红,这一脸正气,怕不是情歌都能唱成红歌’是的,未来在他们的婚礼上,这个男人会用事实证明,他真的可以。

  对面的男人看马启越低着头,就先开口了:“您好,我叫张晚意,您的相亲对象,麻烦您抬一下头可以吗?”‘救命,他声音也好好听诶,嘿嘿…等等,他说他叫啥?张晚意?!’马启越猛地抬起头,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张晚意,又开始了各种脑补‘沃趣,我记得张晚意是个女孩子啊,而且长的白白嫩嫩的,怎么也和这个黑巧克力精对不上号吧,难道……’马启越不敢继续想,马启越很震惊,马启越好想逃。一瞬间,他的面部表情的变化比表演了一场变脸戏还精彩,当然,全被那个被他吐槽“黑巧克力精”尽收眼底。

  “是的,我就是你小时候要娶的‘漂亮姐姐’,我回来了,不过看来你一时接受不了我是个男人的事实,没关系,现在你慢慢回忆,我有的是时间”说罢,张晚意端起面前的咖啡喝了一口,拿起了一本杂志翻看起来,这架势明显就是不打算放过马启越了。

  的确,马启越小时候确实喜欢过一个叫张晚意的漂亮姐姐,不过“她”又白又软,身上总是香香的,满头卷发配上额前可爱的卷毛刘海,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嘴巴也粉粉嫩嫩,很想让人亲一口。

  两人的第一次见面是一个暑假的下午,五岁的马启越和妈妈正在家里看动画片,门铃被按响。马夫人去开门,门口站着一个女人,还牵着一个小孩。“您好啊,我是您的新邻居,以后请多多关照。”女人笑着打招呼,马夫人急忙把人迎进家门,又叫马启越“越越,邻居阿姨来了,来和阿姨打招呼!”小小一只的马启越从沙发上冒出半个头,看到了那位美女阿姨,鞋也不穿就窜过来,张口就说“美女阿姨您好啊!”听得张夫人笑呵呵的,摸了摸他的头,马夫人略显尴尬,给对方道歉,又转过去说马启越“你这孩子!”张夫人笑着说“哎哟,小孩子嘛,不过倒挺会说,哈哈哈”马夫人边去泡茶边说“您先去沙发上坐,我去泡个茶昂。”“麻烦您了”“瞧您说的,您是客人嘛,不麻烦,不麻烦的”。

  张夫人和马夫人在一边聊天,张晚意就乖乖地坐在妈妈身边,马启越都忘了看电视,就这么一直盯着他看。张晚意被盯得发毛,忍不住开口问:“你干嘛一直看我啊?”声音软软的,这让马启越更加肯定,这就是个姐姐。“因为姐姐你好漂亮啊!”小孩子嘛,永远都是口无遮拦的。这话一出,张晚意的小脸立马被气得红红的,“你干嘛啊,我才不是女孩子!”这道声音有些大了,两位妈妈惊讶地回头。张夫人先反应过来,对马启越说“越越,璐璐是男孩子哦,你应该叫哥哥”,旁边的马夫人后反应过来,好想缝住他的嘴。马启越不理解,马启越再次发出疑问:“可她这么可爱漂亮,怎么会是男孩子嘛”现在的马夫人,恨不得直接刨个坑埋了这完蛋孩子——难不成是没遗传到孩子他爹的高情商高智商基因吗?

  张夫人眼看着一时半会儿应该是纠正不过来了,就笑着说:“你可以叫他姐姐,但是不能忘了他是个男孩子哦”“好的!璐璐姐姐,等我长大,我一定要娶你哦!”马夫人心中亿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内心直吐血,张夫人倒是哈哈地笑,说:“好啊,那小越一定要快快长大,保护好璐璐,我就把他嫁给你。”“我才不要嫁给他!”“好啊好啊,妈!明天我要去学武术,保护璐璐姐姐!”

  从那以后,马启越每天屁颠屁颠的跟在张晚意身后,一口一个“璐璐姐姐”,无论吃什么,总要把最好的留给他的漂亮姐姐。而张晚意也从一开始的不理睬,变得渐渐习惯。

  然而,意外总是会在最幸福的时候出现。那天下午张先生回家,说是公司要让他出国一些年,还允许带家属。回去和妻子商量好后,打算第二天就出发。当天晚上,就去马启越家进行两家人最后一次的聚餐,毕竟下次见面还不知在何年何月。那天晚上,马启越哭得很凶,根本止不住,搂着张晚意非要和他睡最后一晚,张夫人也同意了。第二天早上,马启越还没有醒来,张晚意就被爸爸妈妈带走了。当马启越发现他的“老婆”不见了,就哭闹着喊“璐璐姐姐,呜呜呜……我那么大一个老婆呢,妈妈,有人把我老婆偷了”,马夫人又好笑又无奈,只好绞尽脑汁地哄着,马启越才停止闹腾。

  真没想到,再次见面是十五年后,当初的漂亮姐姐,如今长成了一个帅气的男人,还打算让他实现小时候的承诺,拜托,这真的太刺激了!!

张晚意突然又说话了:“怎么样,还要娶我吗?”马启越回忆完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自己小时候都干了些什么丢人的事啊。但事实不允许他这么做,只好红着脸,支支吾吾说不出个所以然来,虽然他有点喜欢这个男人,但还是有点没接受这时隔了十五年之久,何况他现在根本就和这个男人不是很熟,这让他怎么说,“嗯……我考虑考虑吧”只能这样了。“可以,那我先去结账,快中午了,我请你去吃饭吧,顺便买杯橘子汽水,我记得你小时候最爱喝了。”“啊,谢,谢谢”“走吧。”马启越此时心跳加快,看着张晚意走向收银台的宽肩窄腰的背影突然疯狂心动。拜托,谁会不喜欢一个身材很好而且十五年不见面却仍然记得你的喜好的男人啊!反正马启越不会拒绝!

  两个人简单吃了饭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

  第二天马启越去到公司,就听到一堆人在八卦:

“那个,你们听说了没,今天咱们公司要来个新领导,好像是从国外回来的,还很帅”

“真的假的啊,我的天,我有机会吗?!”

“我要去试试!搞不了对象当个领导的朋友也不错”

  马启越坐到自己的座位上,拍了拍旁边林俊毅,问他:“小林哥,你们说什么呢?!”林俊毅一下子回头,看到是马启越,长出一口气,告诉他:“公司要来个新领导,据说是在国外做了五年生意,现在回来发展的”“哦哦,希望不要太压榨我就行”马启越发出了内个打工人的心里话。

  “各位,开会了开会了!准备好自己的方案,要给新领导听的!”马启越的小组组长拍手叫人,大家都忙活起来,往开会室走。马启越跟在林俊毅身后,踏入开会室门,看清长桌前的那张脸后,拐了弯要走出去,然而后面五六个人挡着,林俊毅这适时地伸手过来拉着他,马启越只好硬着头皮进去坐下,祈求那位不要看到他。

  坐下后,林俊毅悄悄问他,刚刚怎么要出去,马启越就告诉他这就是昨天和他唠叨的小时候喜欢的漂亮姐姐。林俊毅很震惊,又小声说:“现在看来你的那位漂亮姐姐不仅帅气,而且多金,马启越,你是男人你就上啊”听了这句话,马启越激动了,声音也大了些“我才不稀罕他!”欻地一下,所有人都看向他,张晚意也转过头看他,说了一句“你来说一下你的方案吧,看来你已经等不及了”马启越红着脸瞪了他一眼,不敢太明显,只好磨蹭着站起来,说着自己的方案。末了,张晚意又说到:“不错,一会儿来我办公室一趟。下一个,林俊毅”马启越坐下后内心彻底疯狂‘啊啊啊啊啊,我刚刚说了什么,我的脑子里是氢气和氧气的高温反应生成物吗?怎么办啊,他会不会把我开了……’

  接下来的时间马启越如坐针毡,好不容易熬到开完会,马启越刚想离开,就被叫住“马启越,跟我来”。啊,马启越他,现在好想触柱身亡。

  马启越刚进办公室,就看到张晚意坐在办公桌前看着电脑,见他来了,捏了捏眉心,抬起头。“把门锁上。”命令的语气,不容反驳。马启越乖乖锁上门,转身却被张晚意压在办公桌边上,被迫审问:“刚才你怎么回事儿?你不稀罕谁啊?”马启越想推开,却被抓住手腕,只好费力挣扎“你放开我,小心我举报你骚扰员工!”张晚意笑笑,凑近他耳边吹口气,说:“你以为我会害怕吗?再说了,我这次是来让你娶我的”。马启越被撩的腿一软,差点站不住“都说了让我考虑考虑,还有,我还以为你多稳重呢”,果然,还是嘴欠。张晚意没想到会被怼,但还是放开了马启越“随便,我不着急,你可以走了”,在马启越踏出门的那一刻,张晚意又补充到:“以后你还会知道我可以更不稳重”。马启越砰的一声甩上了门。

  马启越出来后,林俊毅急着问他是不是被骂了,马启越说没事,可他红着的脸,可不像是没事,不过也不好再问,不然孩子该急了。

  此后,张晚意更是各种有意无意地撩拨马启越。终于有一天,马启越受不了了,丢下一句“我再也不要理你了”后推门而出,然后就真的好久都不理他了,这次张晚意才意识到玩儿脱了,开始和他表哥查文浩疯狂求助,毕竟查文浩前两天才追到他张晚意的下属,马启越最好的朋友及哥哥——林俊毅,肯定有不少哄人的方法。

  其实,张晚意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一开始他的妈妈让他去和马启越相亲,他是不同意的,听了小时候那段故事,更没什么念头,但一看到马启越的照片和咖啡馆以及吃饭的事后,他决定必须把马启越拿下,这么可爱的猫猫,可不能让其他奇怪的人拐走。然鹅,现在却被自己玩儿丢了。

  在和查文浩分析了半夜这些日子他与马启越的相处日常后,张晚意肯定了马启越一定喜欢他,明天晚上就在公司求婚。而查文浩在对面得出结论:自己真是有猫病了,不和老婆睡觉却来被张晚意秀一脸,丫的,真的好想打爆他的头!

  第二天一大早,张晚意起床后新建了一个没有马启越和林俊毅的群,没有林俊毅是因为林俊毅肯定会憋不住告诉马启越,没办法,谁让他是爹系哥哥呢。

  在无数次确保员工们不会透露计划,张晚意终于说是要和马启越表白,然而并没有张晚意想象的一片混乱,而是一片祝福和好不容易等到张晚意出手。因为明眼人早就看出了张晚意的心思,并且已经有他和马启越的cp群了,当然,这个他是不知道的。一切计划通,就等今晚表白了。

  一整天,很多人看马启越的眼神怪怪的,他去问,人家也不给说,最多也是一句“到了晚上你就知道了”,就没了后音,他也只好作罢。

  直到晚上,张晚意在群里让所有人到五楼的大厅集合,马启越才开始感觉到了什么,因为今天好多人都拿着东西往五楼去,但他不敢确定。

  到了五楼,一片漆黑,周围人群熙熙攘攘,好不容易安静下来,马启越听到自己的心在狂跳。“啪!”的一声,灯全被打开,他一眼就看到了站在他面前的张晚意拿着一捧花,冲着他笑,那一瞬间,马启越的眼里只装的下一个张晚意。

  张晚意把花递了过来,接着单膝跪地,手上托着一个戒指盒,里面是两枚男士戒指。张晚意开口,声音都是激动地颤抖着,但仍一字一句地说出口:“小越,虽然我们相处的时间不是很久,但我是真心爱你的。其实我们的第一次见面,我就喜欢你,那时我还小,没意识到,也太扭捏,所以一开始显得很讨厌你,可后来的相处,我发现我还是很喜欢你的。去年我回来后一直找不到你,我就一边努力工作,一边期待可以和你偶遇。那天恰巧碰到了马阿姨,叙旧时听说你来这个公司上班,我就和阿姨说这次回来我是来兑现承诺的,所以我更加努力的工作,终于老板让我接手你们公司。这段时间的相处,我发现我更离不开你了。我张晚意的心很小,但装下一个你刚刚好。马启越,你,愿意做我男朋友吗?”

  接着,就是周围的一片起哄声“答应他啊越越!”“感动到了”“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吗?拼尽一切地要找到你”,马启越也早就眼眶红了,胡乱抹了把脸,伸出手,“当然愿意”。张晚意将戒指戴在马启越手上,轻轻的吻了一下,接着站起来,搂着马启越亲他的唇。

  林俊毅在一边感叹:“果然,我的白菜啊,就这么没了。”查文浩在背后抱着他,偏头在他脸上亲了一下:“这有什么了,你想养白菜,今晚回去咱俩就造一个”,林俊毅瞬间脸红,拍在查文浩手上“滚蛋,一点都不如刚遇到你那会儿稳重,就知道耍流氓!”

———————————————————

好了,就这样潦草的结束了吧

下次见面,猴年马月

评论(5)

热度(19)